close


第一句話就是要開門見山法又俗稱的破題法說的 生日快樂!!!

覺得今天很波折耶,可是我好開心。
先說說自己的生活,我的一百種生活我選擇這個,所以說一下!
就是凌晨忙著做那張蠻無聊的照片合成,可是都是我的愛人:)
我今天又睡到中午起來又嚇到我了,開始不知道要幹麻,然後做... 消音
整理,然後去光華,找國王,去光南花了112,去領錢領了1萬二,洗照片96
換機油,買蛋糕,西瓜汁,買雞蛋

鯤身跑了兩次,
很好沒給你驚喜的!!!

看到C先生我笑了,然後看到你跟KING很好,看到你們很幸福,我好開心好開心!
蛋糕尼希有開心所以我就很開心,然後四人幫聚一起,我也好開心,

很多行程

0809 碳烤+蕭閎仁
0815 漢神巨蛋高雄行
09XX 烤肉

我現在就在期待了
還有
周尼希
你很甘心

你的第一個願望說一起上國立
你的夢想是可以當室友
很開心阿

第一次是偶然第二次是必然第三次是命中注定

所以我很開心


昨天下午吃了土司夾蛋然後去游泳就決心要減肥!!
然後晚上真的什麼都沒吃,然後我竟然都沒吃
隔天媽媽也沒煮飯我就在想很好那就不吃,
沒想到吃尼希的蛋糕就破功了,聽你吃水餃我也超想吃
害我也吃水餃,所以我很開心,晚餐跟你吃一樣!!


然後

晚上忙了做.....



然後我很愛聽中廣

娛樂E世代!!!!
金眠我和你!!!!

豆子哥說話真的超好笑的!!!!
因為他也喜歡五月天!!! 哈哈!!! 我姊很早就叫我聽

我在想你們精神真好都半夜了 

然後節目到四點才節目
之前月考就是這樣聽到早上 哈哈

很好!


周尼希
你很重要

生日快樂

蛋蛋很愛你的
以後我沒打工一起上學一起放學
一起上國立四人幫一起

YAAA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Q12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