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摟親愛的紅人
這是為了去高雄的目的
然後竟然錯過了 師兄 旻佑

好累明天打

我要開始打了,
很怕我會遲到一大早起來,我在想要不要戴假睫毛,緯綺一大早就來我家。
明明十點要出門然後忙阿忙到十一點多,
我覺得我好胖!!!
然後超級關心比數的
在火車上一直問比數,

本來要去漢神巨蛋的,卻跑去夢時代吃飯,
然後錯過了 旻佑!!!!!!!!!!!!!!!!!!!!!!!!!!!!!!!!!!!!!!!!!!!!
我也覺得很可惜,因為3198都說他都很親切!!!

然後紅人兄真的給我一點那麼失望,好吧!既然是高雄目的是為了他!
我要開始說了!都是為了 閎仁啦!!!!!!




開始了,六點就到達城市光廊了
因為都是為了讓偶像看到我們,一整天從台南帶加油版跑到高雄!
然後真的很波折,因為在捷運上還卡住!你看!超累的,
不過等待紅人的心情真的會很緊張,
可是一開始我跟緯綺的心情一樣 , 三個字  很失望!!!

先說一下過程吧,
閎仁其實六點半多就來了,等超久了
然後開始唱歌了,還是跟他們的忠實Fans說話,跟再台南一樣,你看這樣我們很失望....
更絕望的是這樣,給你看看照片吧....


那你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吧!因為他都很專注的跟他們在聊天,只有一下下才看我們
我們是在等到  你是我的樹頭,還叫紅人之類的! 這樣 你知道我們多失望了吧 ..
這樣過後就會後悔買了專輯,然後覺得幹麻那麼瘋還跑來高雄然後卻好像 ....

好吧,簽名完趕快回台南,累了 大家都累了

可是呢!!!開心的在後面

簽名時,哈摟你好 ...
然後問紅人可不可以屬名
閎仁說:可以阿
蛋蛋說:蛋蛋...
閎仁說:蛋蛋 ( 在唸一次的意思)

然後給他看加油版,
可以也簽名嗎 ....
可以阿,  然後也不知道聊了什麼
宣傳就說我們下一場會去嗎? 
我們就說可是要回台南了ya!
閎仁就說  看著加油版說
 

你是我的頭?

我馬上就回說  你是我的樹頭(台語)
閎仁馬上就說 好有創意噢  然後就一直看著版子
超開心的!!!! 因為他的表情就是說了 他開心!

然後拍照其實我有碰到他,哈哈 是不是

他又跟我們說 妳們做很久吧
我超笨的 我就回說 還好 = =   (應該說為了你 在久都不覺得久了啦!!!!)
一起拍照  然後握手 

緯綺也有跟他握手噢可是版子上沒有king的名字

 



整個就是親切阿!!! 然後星期六要去台北,好想去看他

然後為了旻佑又搭上了西子灣的公車,其實很晚了
可是每次都擦肩而過,明明就在高雄卻還是好遠
回來的公車都滿滿滿滿滿!
還有一個很高男生蠻帥的耶!

其實看完紅人超開心的
本來又要跑去愛河的

可是我身邊的人好少人知道 紅人 ...

真的覺得有點遺憾,有不知道為什麼,然後今天的我,有點快樂
或許是因為太期待然後當期待都不是想像中的完美一樣

就像古巴vs中華  1比0 落敗
然後明明期待紅人注意到我們可是卻還是很吃力?!
還有一堆的期望都落空,我不知道怎麼說
可是當紅人跟我們說話我們是開心的,

緯綺他們在夢時代躲起來 ,其實我很生氣
因為明明說在趕時間,我走前面回頭都沒看到人
然後回去找又找不到,你知道那種心情真的很盪嗎
就好像被遺忘...  然後被耍,
說沒生氣是不想影響大家出來玩的心情,
或許有時候我太堅持我的什麼....

接下來還是要說
紅人注意我好嗎?
希望被你知道有一位小小歌迷支持你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Q12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