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一個支點,一把吉他,我將舉起地球
或是說:給我一個支點,一把吉他,我將舉起他媽的地球。
by MAYDAY阿信





如果有夢,只是看要不要去完成,
我只是不想讓它變成夢,所以我很努力所以我願意花錢花時間去完成,
夢想只是空談的,我卻是想把它變成理想 ..
有夢很美實現他更美,所以才會更努力想去學會它....

在我國中時因為五月天我想買吉他我想學會我想這樣唱著心目中天團的歌曲
可是我卻不知道要怎麼實現我的夢想,或許我真的想太多了...
到了高中,社團真的是實現夢想的唯一管道,
可是被二姊一句話給制止了  難道你要每天騎腳踏車背著一把吉他然後又要花很多錢
然後社團卻不是自己想要的吉他社....
看著學長姊彈著吉他看著自己的同學拿著吉他唱著自己偶像的歌曲卻是很悸動的...
所以我決定了
我不想讓我覺得我跟五月天那麼遠
我希望自己也能像他們在師大附中吉他社的樣子

2007/06/08
要升高二的暑假,那天下雨天為了吉他跟佳旂一起跑去了樂器行..
我的第一把吉他我的夢想感覺很近可是還是有距離
因此我決定我高二一定要加入社團好好學吉他,
在社團我老實說學不到什麼但是卻也認識了他
然後馬先生也是還有很好的教學

2007/12/06
我決定了去學吉他
老師的名字 叫  東昇
或許人一輩子有多少的好運,當我遇見了他時就是我音樂生涯的開始
真的覺得他長的很像梁赫群
雖然每個禮拜只能見一次面然後一小時每次一下子就過去了 .
可是在吉他我已經花了三萬多了
唉 .. 可是我真的很沒有努力過,

當我談會了五月天的歌曲
擁抱 天天想你 溫柔 最重要的小事 知足 天使  憨人 ....
其實是想學會  而我知道...


從一開始連和弦都不會按
到現在敢在別人面前表演
九個月的時間老實說我還不夠努力
很對不起東昇

雖然一小時每次學到的只有40分鐘

可是當我08/08/28說出我要學到下禮拜其實我好難過 {#emotions_dlg.emotion_sad_smile}
每次要上課沒練習我也會拚命在兩小時前趕快練習

也是因為三年級了
我也不想說掰掰 ....

回家時其實眼淚有想要掉下來或許不是結束
是種過程可是很捨不得

東昇也說
你有控也可以來坐坐吉他有問題也可以拿過來
可是我自己也有問題因為我不夠大方 ...

我想變成陳綺貞
我不想放棄對吉他的那種愛

只是這九個月學了很多
很感謝東昇
你看花了兩萬在上課!!

真的難過到會想掉淚,可是這樣我才會有努力的動力
總有一天會寫出自己心中的和弦
也希望不是終止是種過程

王東昇 謝謝你

08/09/04
我希望不是最後一次上課
而是我在準備考試!

我的吉他夢我也要舉起他馬的重的地球


http://tw.match.yahoo.com/profile?id=personals-1065675721-652995

http://tw.streetvoice.com/profile/home.asp?sd=528318 麵包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Q12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