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悠閒也沒那麼的悠閒,是因為時間太多吧!
我昨天為了看百萬大歌星的林宥嘉然後還有蔡閔佑吧!害我三點才睡!
因為yoga有一種魔力我才能看到最後想是lastorder陳奕迅的歌真的很動聽!
然後他有唱心中無別人這不是重點他說他真的很喜歡五月天,聽到這句我笑了!
只要有動聽的音樂還有效果我真的會在電視機前面拍手然後講評,很瘋吧!

說說看今天的偶像劇好了
命中VS籃球火
你跟我說你會看哪齣?!

很難選吧!
言承旭真的越看越帥,小豬很好笑,然後又有吳尊
三個出來就是收視保證!本來女主角會是林依晨!如果是這樣收視沒破15才怪!!!
蔣怡本來以為會是個花瓶不過演技不錯,我欣賞。

然後命中
哇靠!陳楚河要跟ANNA相認這是一定要看的阿!
害我一直轉台,

本來九點半看籃球火還不太看好的!然後小豬後面表現的好
動作戲也是會讓人尖叫的那種!!!

今天起床十二點了,先去看一下新聞,喝碗雞湯,跑去房間練吉他
然後眼鏡的螺絲鬆了很醜的出門,去7-11買冰!挖靠!曠世奇派也太貴了吧!
害我結帳才發現,我都沒錢了還那麼奢侈,而且就是只有一小口你說氣不氣!
被我姊掛電話真的有不爽到,
看到郭宥暄的網誌有笑一下,很好


然後最近公司的事讓我要好好紀念了
最多也還有100天,所以我的一百種生活就開始寫下了阿!

林于人是柴油殺手
都他跑去加柴油
宥暄你人好好,請我跟人喝鮮竽仙,也人太好了吧!
害我都胖了,然後時間過很快,點數也推蠻多的,今天應該有六萬,哈哈 60元耶!
下班去7-11買大亨堡好貴!晚上喝碗雞湯,感覺吃了好多,又有罪惡感了。

明天是颱風
現在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嗎?
台南真的沒感覺。

鳳凰颱風電視都把他說的好可怕。真的嗎?


是最後的暑假嗎
我一點都還沒進入狀況

房間整理完了
很開心,

跟陳緯綺聊,很好
你說我是今年嗎還是什麼跟你聊最多的一次
你看是不是?!記得做晴天娃娃

吳佳旂你明天賺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Q12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