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覺得不要複雜的事情會變的很複雜?
最近常常這樣,很煩好煩嘆氣吸氣吐氣感慨無奈
有時候也會很後悔給朋友這個部落格,因為我只想有吐氣的地方
說說別人的壞話,哈哈,就像是抱怨一樣,
對阿!有時候真的不想搞成這樣情緒一來什麼都不一樣了

我討厭不說話我討厭冷戰我討厭不被在乎我討厭這樣的自己吧!

冷戰,最討厭的東西,有事就說清楚,
黃歡歡就是這樣!超愛跟我玩那個的!因為我常常鬧你然後不回收!
所以你都給我來這招,可是雖然會合好可是很怕你就這樣不理我耶!
陳緯綺就覺得我心情不好時跟你講話都會很衝,可是不要在當下
因為一下子我會主動道歉,哈哈!獅子座阿你我就是那射手座!
郭宥暄有時候真的感覺像是吵架可是好像沒有真正吵過,因為你懂得
唉!可是有時候我真的很討厭發火,工作的時候,為了小事...
吳佳旂我跟你吵不起來,因為你脾氣很好,我們好像也沒有吵什麼過耶
哈哈哈哈哈

好朋友們不要給我吵架,我真的很喜歡你們
雖然我很任性,不過你們要體諒我呀!哈哈 謝謝


97/7/24我敗了一把吉他9500元我也沒試彈因為老師選的
因為我真的不想把我只會的幾首歌表現出來因為我覺得好丟臉!
唉!學了快八個月怎麼感覺很失敗呢?

真希望好開心的可以把吉他彈的那種像即興那種自己寫曲子
像昨天看星光盧廣仲跟徐佳瑩那樣的一百種生活的曲子那樣
然後可以很freestyle那種哼哼唱唱!噢!好難噢!
然後每次都希望能上台表演可是怎麼那麼困難呀!

因為花太多錢離我十萬元的存錢目標很遠,真希望來個連續上班14天那種,
其實對于人很抱歉,還有換班的事情,還有宥暄幫我說換班的事情,
真的只是想說說話沒想到有點不開心的感覺,其實說實在當下的我也很情緒話
我不會說只是我很不爽我很不開心我不ok那種火好像是很累表現出來的!

彥恩給我看加油站傳奇那真的很好笑!加油站也鬧鬼?
原來是樹的倒影我都笑了!

謝謝小黑送我的波霸奶茶
千華有給三明治很好吃

我還欠伯堯一杯奶茶

朋友都瘦了好忌妒噢!

看完電視會有一種很空虛的感覺,很多女明星都很漂亮自信
然後我那種自以為的自信自以為了不起不過根本不起眼
自以為會改變可是還是停留,我一定要努力我不想失敗

我覺得嗣蓉很像陶子(我看大學生了沒的心得)

我覺得哇靠!紅人也太酷了吧!一唱歌我都屈服了
所以八月九號我一定買你專輯雖然我沒錢了!!!!

聽到五月天的新歌我的心情會變好!
誰說藍色等於憂傷!然後開天窗!
真的五月天你是我心中NO.!

OPEN CHAN !!!
好想買噢!!!!!  一起OPEN

我不想當傻子我不想!!!!!!!!!!!!!!!!
真的覺得很煩!!!!!!!!!
我想要自己很開心!!!!!!!!!!!
然後別人可以對我也很開心!!!!!!!


吉他我會好好加油!



突然看到以前對喜歡的人打的文章,
沒有微笑是覺得自己可憐
我好像開始有點憤世忌俗了!


五月天快發新專輯!!!
蕭閎仁加油!!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Q12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