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快樂誰會不快樂
如果可以開心誰會不開心
太多的如果都是屁,因為如果都是後悔,
今天我以為會很美麗我會很開心我會走下去我要走的路,
可是我卻莫名起妙的不順,會許這是老天給的一個警惕,
為什麼變化趕不上老天爺的一句話,
真的很後悔,好多東西卻是不停的消失,連自己的心也是 ...

開開心心的上班衝一台車拐到手就變這樣了
然後YO陪我去市立醫院還好擦藥就好...
如果在深一點或許整個要截肢了



老實說8/10我ㄧ點都不開心,連聚餐也是..
或許在時數一百大聲然後開心的唱著五月天的歌我才是我,
為什麼會那麼的難過,
真的覺得ki..是我唯一的依靠,今天的聚餐給我了這樣的感覺
這世界上誰才是你真正的朋友,3198我覺得就是其中的她了

好多話想打卻被情緒給打敗了,
我到底在做什麼阿!
靠,這世界上好想飛我好想飛,然後逃離然後消失
為什麼一點點事情總是可以那麼複雜,
我討厭我不是喜歡此刻的自己而是很厭惡,
唉... 
我不知道怎麼說
只覺得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圈子
已經八月中了,卻還是停留在原地的傻子就是我。

今天阿誠很關心我,嗯!謝謝您
真的是個好站長又是個好拔拔
還有3Q YO陪我去看醫生
謝謝關心我傷的人!真的上班小心點




我真的好好想想我的人生了
我不想那麼討厭此刻的自己

雖然有很多偶然
但是我要的是必然


開心點
忘記吧
今天

搞的複雜
只是更阿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Q12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