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覺得快樂很難?!
好像被生活壓的喘不過去
因為我選擇了不該選擇的,是不該選擇的嗎?
唉 ...  其實很多都是錯誤,從一開始就是了 ..
其實不是討厭考試而是不喜歡沒有努力過後的考試 ...
因為成績會很難過,


又在嘆氣..

今天09/09去台南看比賽
興農對統一
其實唯一的目標是家浩
卻有給我失落一次
失落是因為像是看蕭紅人時他只注意它的頭號FANS...
家浩家浩家浩 你超帥的!我要讓你知道我 紅蛋蛋

其實每天考試都很多,老師也不可能在原地等你
每天下午的時間都是排滿滿,上班小論文棒球
我真的需要呼吸一下

星期五要烤肉
下禮拜有可能去台中  .

我想要快樂
深深的快樂

真的 因為我現在好難過



佳旂說于人簽退保單了
其實我會難過
因為于人人很好
看到他我都會笑
我很喜歡這樣的你
喜歡有很多種可是我卻喜歡你這種更個性
因為你真的改很多
可是是因為那件事辭職
你也說不是
我知道你很重要

希望台中行我們的回憶會很深
一起加油!


明天要看棒球
張家浩我會讓你知道我

我要當正咩




聽說前幾天有人跟我要電話
你最好都不上線



還有邱啟喆
我好開心
回收時你跟我打招呼耶!!!!
然後你竟然當糾察看到你我又笑了
本來睡著可是莫名的摔下去
就看到你了耶!!!!!


我不是拒絕你而是拒絕這段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Q12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