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個讓人懷念的地方,或者是永遠忘不暸的地方
就是這裡吧!健康路加油站的我們!一起一年的我們


六月初的時候去應徵,阿誠問了好多的問題,例如有沒有男朋友之類的

還說六月二十號會通知我,

那時候回家我好開心,因為我好想做加油站,那時我也很失落...

因為我跟之前的好朋友吵架了,唉 .. 其實這是我在南商很遺憾的事情,或許一年了

可是那時候中油卻沒打電話來
!?於是我很緊張,超想要在中油上班!
我騎著機車跑去市政府一間民營的加油站本來要跑去問的!
後來看到裡面都男生才想說算了,我就騎到健康路加油站,
一直來回,那時候只看到阿三,阿三也有看到我,只是誰知道我是誰!
我才想不能這樣!我真的很需要打工我也很想要機會!
馬上找到健康路加油站的電話,打過去是彥恩接的,他就說明天來實習,

我超開心,然後來的時候是芳儀噢!他叫我直接站現場!
於是叫阿三帶我,一去馬上叫我喊歡迎光臨!而且大家都喊的超大聲的
我在心裡OS 誰會這樣喊阿! 可是慢慢的卻習慣了

那時候還有化妝然後頭髮是捲的!!!
而那時候上班的是婉淋小胖阿三
還說我褲子不要穿太低之類的 ...

然而要接這份工作
我卻在奇摩知識+看了將近兩小時有關加油站的事情
少錢阿!和同事相處!VIP卡之類的,整個很害怕

還記得7月2號第一天上班
第一台汽車就忘了把油箱蓋裝回去,

我那時候七月時數有144小時想到就很可怕,

然而說一下正工好了
芳儀 那時候我還蠻怕他的吧,覺得他很酷好像有沒什麼要理我
然後好像到了十月竟然我跟我說話之類的,覺得好誇張!
而且發現他明明就是那種很愛聊的那種而且一直噹我,因該是婉淋走的關係
哈哈!!因為你不能噹他痘痘的事情!
芳儀真的有變!變超好的

彥小恩呢?!我想不到正工也有那麼酷的
人整個就是超好,而且你這種就是好老公型的,
哈哈,不知道怎麼說 就是好人!!!

誠阿,一開始我很怕做不好,其實當初我很怕阿誠
可是不知道是誰跟阿誠說我很怕他,然後阿誠就來問我
其實我現在也會,可是那不是怕吧,我覺得是尊敬因為我害怕最不好
真的人很好,他是一位好拔拔也是一位好站長
可是每次阿誠在我想表現在最好可是還是出槌,
前幾天你還跟我說我很緊張,佳旂看起來一點都不會,
是因為我很在意這分工作,我很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吧!

而且當初跟早班的人都很好!
去年的暑假,
純儀真的跟我不錯啦!因為常常一起上班之類的,所以覺得你真的很正
銘緯之前也是常常上晚班感情才會好的!不過不要動手動腳!!!!
孟霖也是阿!一直聊棒球的事情!好啦 支持興農牛!
珮華會許手不要那麼髒,害我上班不到一個禮拜就少一千!可是我很懷念一千打你一下
佳穎我覺得沒有你在加油站一定不行我姊姊的國中朋友,哈哈 我覺得我很喜歡你XD
冠榮很台呀你 ..  好啦 蘇永康改天唱舊愛還是最美給我聽
崑棋要變成早班的頭頭了,人也是超好的,而且Good
馨云我帶你的耶小胖的女朋友,你真的沒有心機,要一起出去
燕宜阿誠的女兒我好像只跟你上過一次班,哈哈,不過你好可愛



而在加油站遇到一些澳客都熬過來了
特教殺手好像也是我的封號

唉 .. 還有時候被人閒言閒語,也被人中傷過!
有人說我很八卦一直問事情.. 我只是想要製造一下話題!
然後太胖也被說 ...  嗯 我不想打了!

還有美容的人 嘉宏博堯志賢等等....  都對我很好

然而從最後一個名字變成第一個名字
本來打算做一年可是卻一直反覆

因為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變化總是改變不了老天爺的一句話

然而晚班
想對你們說的話很多很多很多

從菜鳥變成老鳥
可是卻還是很不精明

宥暄
很好
佳旂
很好
世鈺
很好
于人
很好



這一年來我擁有很多快樂,然後都是你們給的

吳佳旂你知道國小到現在有多久嗎?我們還是很好!
當初第一份工作就是你介紹的然後叫你進來做整個很開心
因為跟你在一起總是不用假裝自己還有你也很甘心
雖然你傻傻的但是就是蛋蛋很愛的,
我知道有些事情你很飽我也會吃醋耶 哈哈
然後多上一點班,然後不要傻傻的,可是不傻就不是你了
希望你跟松鼠可以很好很好因為妳開心蛋蛋才會開心
你也是蛋蛋左心房不能缺少的一位,我會減肥
跟你在一起沒煩惱,可是你也要把我放在左心房耶
蛋蛋也是很愛你的



郭宥暄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嗎
然後我們跟婉淋上班那是我最喜歡的陣容
你現在很多人跟你要電話耶,哈哈 我忌妒噢
然而現在我們卻比同事比朋友還要好,可是處女座的妳我們不合拉
有時候覺得你好固執噢ˋˊ可是我卻覺得你很重要,因為你懂得
然後一起說要幹麻要幹麻一起去夜市一起去看電影
你知道跟你在一起總是很開心如果有一天誰先辭職一定要常出去
因為我的朋友不多你知道的,可是同事變朋友你知道很開心嗎?
所以要一輩子不是只有在公司的期間,然後
你要跟我一起上c下懂嗎? 很愛你妳很重要

李世鈺你剛進來真的很閉訴阿!然後之前都跟你說我是老鳥
你總是說不要用老鳥來壓我!哈哈 就覺得很好笑!
然後懷念你個阿三兩個傻子一起上班超有默契的!
然後晚班的頭頭一定是你出去都你在安排的!知道這樣你很累
可是你真的很有leader的能力是個潮男是不是
然後沒想到你也很有趣有個漂亮的姊姊
哈哈!李大師以後當晚班的組長吧

林于人每次看到你都很想笑,而且多加點油!!每次都站在那邊
還有你其實蠻帥的可是頭還要再小一點豆豆再少一點
然後再白一點,你的前女友跟前前女友應該都還在乎你吧
然後你的大三生活雖然少了女人但是呢?!我相信大四你會不一樣
而且你有不是沒條件又會開車!是不是,我也會介紹女生給你
哈哈 黑人大頭鬼


然後中油也有正工來實習
郭昱邵超級想你的因為你真的很好笑
唐朝的美女會想你= 口 = 
我會瘦的!!



然後
最後我要說
不管離職有沒有的
我很開心有這樣的曾經
或許只是人生的過程

但是想起來是會很甜

真的我愛健康路的大家,一起加油
我真的













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Q12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